Tuesday, March 20, 2012

我们都是爱的旅游者

最近我变的很奇怪,好像没有以前哪么的开心。
是不是人渐渐的长大,快乐也渐渐的失去呢?

内心好像失去些什么酱。但是,我不知道那是什么。

你们会觉得爱很难找吗?我找了哪么多年都还没找到呢。
可以告说我哪里才可以找到属於我的爱吗?



我想,我们都是爱的旅游者。我们不断的向这条路去寻找爱这东西,有些人找到荒了,有些人找到了但却篇体连伤的回来。也有些人因此而不再相信,甚此放弃爱情。它会让你失去自我与自信,而那时候,我们就变成了爱的迷路旅客。

爱,没有形状,但杀伤力却很强。

P/S: 但是,最终我们都需要爱。

3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!
    最终大家都需要爱=)
    在寻找的当儿,也得自爱哦,
    把自己爱好了,再去爱别人...

    加油!

    ;)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